這是我學習的一本...簡單易學


 


有興趣可以試看看


 



 


用簽字筆粗和細就可以畫出這效果


 


對我來說蠻方便的


 


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手繪一些實物的東西


 


所以現在都是紙上練習


 


這一次一口氣畫了五張明信片


 


一樣要送給喜愛我的好朋友


 


只要你回答留言我就送...送完為止


 


問題是請問這五張是什麼花朵和什麼動物?    (要完整哦!)


 




圖一




圖二


圖三


 




圖四


 




圖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