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6新增 "回應有禮" 、"回應多多禮"、及"串連更多禮" 活動。


活動詳情請見本文最下方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戴日拋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一直以來小雅都是週末假日才會配戴隱形眼鏡。


因為小雅戴一般眼鏡會很沒神,若是出席重要場合還是會盡量戴上隱形眼鏡撐撐場面。


以前年少不懂事,配了長戴型隱形眼鏡,但卻只有周末假日才會配戴。


不僅消耗藥水也很傷眼睛,因為...因為...技術不佳消毒不完全,現在眼睛沒瞎掉真是萬幸!


自從前年聽了同事的建議後,真是一棒打醒我!


原來用日拋就可以完全解決我的問題!


1.省下藥水的錢!


2.避免眼睛配戴消毒不完全的鏡片!


3.出門旅行超方便!!


第三點尤其重要!小雅實在太會趴趴走了,遇到要在外地過夜,還得多揹隱形眼鏡消毒盒和藥水是很累人的事。尤其分裝過後的藥水沒用完的話,常常放著放著就不知道這藥水到底何時過期...這種事實在是太危險了...



自從我用了隱形眼鏡日拋之後...


(這句子還真像電視購物頻道耶! 自從我用了xxx之後,我不僅變得更年輕、我的老公更愛我、小孩更聽話.... 喔!傑克!這真是太神奇了~)


嗯哼,我要說的是:自從我選擇使用日拋後,真的解決我很多隱形眼鏡使用上的困擾。


這回配戴的博士倫日拋升級版,強調高水潤、高畫質、超舒服。



利用週日要去外婆家的機會試戴了一天....


通常小雅剛起床時隱形眼鏡會很難戴上,尤其中間空了1-2週的時間沒有配戴,總覺得眼睛會不自覺的抗拒。


但這回博士倫日拋升級版卻沒有這個問題...


而且戴上後很明顯的沒有異物感!有種...視力突然恢復1.0的錯覺


這個 " 高水潤、高畫質、超舒服 " 的slogan果然不是唬人的!




(眼睛還是一整個想睡啊... PS:這種只特寫眼睛的自拍超難拍的... 真佩服一些彩妝部落閣常常玩眼妝效果自拍...一整個超難拍的啊~)


這"視力突然恢復1.0"的灰姑娘效果大概會在配戴後的5-6小時之後消失,之後就得靠眼睛潤滑液來維持眼睛的水潤感。 比起之前配戴的隱形眼鏡效果算是不錯。 (小雅所處的環境大都是有空調的情況,空調對於隱形眼鏡的水潤度可是超級殺手...)
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:通常配戴一整天後眼睛因為乾澀和疲勞,容易造成夜間眼睛"收視"效果不佳的情況。上週日從外婆家回程時發現,這問題在博士倫日拋升級版上幾乎不會發生。


在車上小睡片刻後,居然還可以給我再來個"視力突然恢復1.0"的灰姑娘效果,真是好樣的啊~



我的"顯形"眼鏡和隱形眼鏡,每天必備的好幫手!


其實,小雅也曾經想過要來個雷射治療,將近視完全根治。


為了這個,小雅曾經偷偷問過眼科領域的專業人士,他們給我一個很妙的答案:你只要注意那些專業人士有沒有戴眼鏡就知道了...


這樣的暗示很明顯了吧~ 看不懂的話再偷偷問嘍~



另一個很妙的是,包裝內照例會附一些說明書之類的。


現在居然有"老花拋"這種東西!嘖嘖嘖! 真是太厲害了!!


以後年紀大了就不怕變蔡閨了呀~~


為了查詢這"老花拋"小雅特地到博士倫官網逛逛, 發現這個影音教學宅速配


原來...小雅有好多習慣是錯誤的!一直以為戴了很久的隱形眼鏡,那些操作流程都沒有問題。


結果居然....


尤其是開盒程序... 一些小細節我都沒有注意到...


原來把隱形眼鏡從盒內取出是要倒到手心後,再沾取在指腹上使用。


小雅以前都是用指腹把它"挖"出來...


有使用隱形眼鏡的朋友,建議再過去影音教學宅速配溫習一下,好好保護眼睛嘍!


附上音樂才子王力宏的廣告影音,賞心悅目的畫面可也是保護眼睛的良方啊!  



8/26新增 "回應有禮" 、"回應多多禮"、及"串連更多禮" 活動。


眼睛除了是靈魂之窗,更是我們玩手藝互相交流及欣賞的重要媒介。為鼓勵大家多多分享隱形眼鏡佩戴經驗談及保養眼睛良方,小雅特地舉辦這為期近4個月的活動。請大家多多響應^^~


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12/14 23:59止。(之前回應的...當然也有算啦~)


活動方式:


1.凡於活動期間內於此篇文章回應者,皆可於活動結束後獲得彩印小禮一份。 (此為回應有禮)


 2.回應篇數最多之前三名,小雅會多附一張精美ATC。(此為回應多多禮)


 3.凡成功引用此篇文章至您的部落閣,幫小雅宣傳本次活動,好禮加倍送!(此為串連更多禮)


以上,請大家多多支持嘍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